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派员赴部队回访应征入伍新兵

作者:常乐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月6—11日,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应征入伍新兵入营后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学校特指派学生工作处国防教育科科长常乐同志随同南谯区人武部部长刘飞一行开展入营新兵回访。

在火箭军某部及武警某部新兵集训中心回访中,刘飞、常乐等同志与新兵所在部队的领导、带兵骨干相继座谈,了解新兵思想状况和服役表现,进一步与部队畅通联系渠道。同时,在与新兵们集体谈心、做好新兵思想稳定工作之际,一并带去家乡、学校党政领导以及亲人的问候。

部队向回访工作组详细介绍了新兵们各方面的情况,表示对滁州入伍新兵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新兵们见到回访工作组一行,十分激动,纷纷表示一定安心服役,努力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家乡、学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