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节俭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0-09-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通知各班学习委员于9.25日——9.26日开展以“节俭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对于本次班会的开展,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习委员们也做好带头作用,给班级同学做了榜样。加强对同学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理性消费精神的教育,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在校园里理性消费,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示范者、实践者。

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同学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理性消费精神的教育;也让学生认识到每个人都可以为勤俭节约做很多事,养成良好的节俭习惯。

文:刘东涵

图:刘东涵

审:耿学刚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