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奋进新时代 助力强军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常乐     发布时间:2020-09-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9月25日,学生工作处在南阶205室组织召开以“奋进新时代助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国防教育知识讲座暨大学生参军政策咨询活动,由国防教育科负责人常乐主持,各教学院部学生代表尤其是有应征意愿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9月19日是第二十个全国国防教育日。活动中,常乐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时期我国建设现代化人民军队的历程与成就,指出部队的建设发展迫切需要大批高素质人才,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军营,助力强军梦。

随后,对大学生参军优抚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