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及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9月24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决赛在综合楼704室举行。来自各教学院部择优选送的10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与此同时,还收到了各教学院部关于学习宪法的演讲视频,他们围绕“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让宪法精神学习走进每位同学的心中,促进同学们深入学习宪法精神,把握时代主旋律。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树立了宪法意识,维护了宪法权威,为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最后经过评审,交通运输学院李嘉欣获得知识竞赛的一等奖,管理学院的胡誉获得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将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此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姚珺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