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0-06-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6月22日,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学生处长李平权以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会议。

会议梳理、总结了支部前期主要工作,宣读并传达了学校《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解读了“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的相关内容事项和工作要求,明确了支部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选。同时,支部委员王玲玲和倪子旭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理论知识学习内容。

杨家庆指出,要在前期工作梳理的基础上,善于总结反思,注重结合党和国家政策方针与社会发展形势,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整体部署和重大活动事项,以优秀党支部建设为目标引领和行动指南,按照“两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要求,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同志要坚持加强自主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持之以恒地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大家还就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文:王玲玲

审核:李平权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