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阶段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阶段学生疫情防控与教育管理工作,6月1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了疫情期间暨期末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等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学生处长李平权主持会议。

杨家庆指出,疫情期间,又临近学期期末,各教学院部要按照学校学生工作整体部署和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和常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注重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三查三检、请销假管理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肃考风考纪,积极复习迎考。要谋划做好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好中选优,推报参评省级优秀辅导员,藉此进一步发挥好正面导向引领作用。

会议传达了省厅关于2019年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奖补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经费管理使用的相关事宜通知,传达了端午假期和期末放假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的具体办法。与会人员还就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文图:姚珺

审核:李平权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