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战“疫”——18级市场营销2班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0-03-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有走亲访友亲朋聚餐的习俗。而2020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中国人民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响应国家号召网络拜年,自觉取消走亲访友。然而在这个特殊时期,有这么一群青年大学生,不畏严寒,奔波社区或村庄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在疫情防控站点做默默奉献,她们就是共青团志愿者。

商学院18级市场营销2班申梦梦、蔡世婷、蔡婧哲在家乡积极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申梦梦同学从疫情开始就密切关注自己家乡的志愿者活动,在2020年2月18号积极主动参加阜阳市颖州区颖西镇刘棚社区疫情工作,她每天不畏严寒在疫情点执勤,劝导村民保持距离,测量体温,登记来往人原详细信息等事务。

蔡世婷同学通过询问自己姑姑,在2020年2月18号自愿加入黄山市赤岭村社区疫情抗战中,主要工作是在村口执勤,开展劝导工作,对每一位村外的人进村进行耐心细致地劝导。

蔡婧哲在2020年1月30号开始主动积极参加淮南市青新村社区志愿者活动,帮助社区干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测量体温,登记宣传等,为广大青年团员做出了榜样。同时,18级市场营销2班刘紫薇同学向其所在的宿州市四河村疫情防控志愿者捐赠六箱饮料,为青年志愿服务加油助威。

“在这个人人都喊无聊的寒假,我们觉得很充实。这几天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发挥好志愿服务的精神,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志愿同学们高兴地说道。这特殊时期,她们选择逆行而上,入社区,接地气,传播社会正能量,用行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我们大家应该向他们学习,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为疫情防控做奉献,争取早日赶走疫情,走出阴霾。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