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促进会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0-02-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会议,进一步部署学生疫情防控监测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工作处、信息中心、宣传部相关人员通过网络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平权主持。

会上杨家庆强调并要求:一要克服各项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二、做好数据核查、核实工作。各种数据异常情况要备份存档。三要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上报。四要转变观念,不能一报了之,有异常数据要跟踪。

会议通报了疫情监测平台“今日校园”APP健康打卡情况,肯定了各院在近日推广平台普及时所做的工作。与会人员就学生在健康打卡中存在的问题及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