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刘娟老师在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比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0-0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月15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省教育厅思政处主办、安徽省大学生思想动态分析研究中心(滁州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大赛决赛,在滁州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刘娟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赛且成功进入并最终荣获全省决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不忘初心、铸魂育人;讴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历时两个多月;全省共有100多所高校参赛。经过校赛、省半决赛层层竞技选拔,全省共36所本、专科院校选手入围决赛,齐聚一堂,同台竞技。

决赛现场,我校刘娟老师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结合当下时事热点和学生工作实际,采用案例分析、互动交流、故事分享等形式,现场组织了一堂生动的主题班会,也因此最终获奖。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本次积极派员参赛,也正是旨在利用大赛的契机,对辅导员进行主题班会专题培训,以期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并不断拓宽和丰富辅导员工作交流平台,提升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和服务育人水平,进一步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辅导员队伍,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人才。

作者:姚珺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