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滴水之贵,用心同卫”节水讲座 及相关节水宣传活动

作者:zj     发布时间:2019-1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1月14日下午,“滴水之贵,用心同卫”节水讲座在我校综合楼502报告厅开讲。滁州市城市节水管理办党总支书记汤志林、节水技术科科长谢枫等莅临现场指导,主讲人为国内节水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指导过多座城市申报创建国家级节水城市工作的陈中先生。学校200余名师生代表、物业、绿化、餐饮等服务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校总务处处长胡凼主持。

陈中先生介绍了我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情况,详细讲解了国内,省内,我市的水资源分布和现状,着重介绍了当前水资源紧缺情况下各级政府采取的节水措施和出台的相关节水政策,并向在座的师生员工代表宣传了全民节水的重要意义和节水技术。精彩的演讲得到了现场聆听者的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市自来水公司的蓝背心志愿者们在综合楼大厅利用展板、传单等方式向现场的师生员工进行了节水宣传。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