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心理辅导服务的通知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8: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关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心理辅导服务的通知

     

    同学们:

    2021720南京发现疫情以来,截止至目前,传播链已经延长至包括江苏、安徽、四川、辽宁等地,请大家做好身体防护的同时,保持心理健康。相信很快疫情就会结束。我校学生工作处(健康教育科)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干预系统,专门开通在线心理辅导服务,帮助学生以平稳的心理状态应对疫情所引发的负面情绪。

    一、服务对象

    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因疫情产生心理压力,需要心理服务的学生。

    二、服务方式

    1.服务采用QQ在线语音或者文字心理服务。请QQ求助的同学以学号+班级+姓名进行实名认证。

    2.邮件支持服务。

    将心理咨询问题邮件发送(邮箱:fengyancz@126.com),专职心理咨询师适时进行邮件回复。

    三、服务时间

    2021722起至开学。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具体工作人员如下:

    冯研:371470964QQ

    贾轶:1797549424QQ

    四、其他说明

    本次线上心理辅导服务,仅限于与疫情相关的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如果已有自己的医生或者心理咨询师/治疗师,那么请联系他们;如果问题超出心理辅导范畴,请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评估就医。

    在这一段艰难时刻,我们愿以最真诚和专业的服务,陪伴你共克时艰。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