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学年暑期心理咨询工作的通知


    作者:贾 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5:3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位同学:

    为做好心理健康与个体咨询工作,暑假期间及时、高效帮助求助者预防和减轻心理困顿,寻找有利的心理帮扶、社会支持资源,维护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我中心特开通了心理支持网络服务,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心理帮扶和疏导。我们拟以网络视频或语音文字等形式开展心理咨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服务对象

    全校师生

    二、咨询安排

    咨询形式:通过腾讯QQ开展视频或语音文字咨询,

    联系方式:冯老师QQ:371470964  贾老师QQ:1797549424。

    三、工作时间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每周一至周日在线工作,

    具体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2:30——5:30。

    四、备注事项

    1.个体咨询采用预约制度,需提前添加预约中心老师QQ进行在线预约,核准后安排正式咨询;

    2.预约QQ时,需发送验证信息,信息发送格式为“学院+学号+姓名”,请按照格式发送验证信息,以免耽误核验及具体咨询安排;

    3.保障正式咨询时间段不受干扰,保障咨询效果,可提前5分钟在线测试网络是否稳定、通畅;

    4.为科学合理地使用中心的资源,咨询限于咨询心理工作范畴相关问题,咨询时间逾10分钟未到者当即取消重排;

    5.中心咨询师遵守国家精神卫生法及相关伦理要求,做好保密措施。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