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权出席校“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幕式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0:58     信息来源:健康教育科      阅读次数: 【关闭】

    510日下午,学校“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校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顺利开幕。校党委委员李平权出席开幕式。各教学院部学生工作领导、心理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军主持开幕式。


    李平权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关心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成才。强调,要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学生工作实际,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本次“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相关部门和各教学院部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明确分工,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以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全体学生心理素质为出发点,运用心理学的理论知识,解决学生的心理困惑,排除其心理压力,帮助他们早日走向成功的彼岸。他告诫广大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悦纳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并藉此进一步提升自身心理素质;

    开幕式上,学生工作处健康教育科科长冯研宣读了“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心理协会会长王颖同学作了现场发言。

    开幕式后,冯研老师作了《生命教育》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