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付忠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09:33     信息来源:健康教育科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李平权、王冬、胡凼一行莅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天飞、顾宏才、健康教育科科长冯研陪同。

    曹付忠一行首先参观了咨询室、沙盘室、心理宣泄室、音乐理疗室等功能室。随后,在心理接待室听取了冯研的工作汇报,了解到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学生咨询等相关工作,并对重点学生一人一档的保密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现场指导。

    曹付忠充分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健全人格;要加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设备投入,积极参与校际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切实提升心理工作的业务能力。

    此次视察,充分反映了校党委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积极探索,进一步丰富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形式,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继续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330154450.jpg

    作者:冯研

    审核: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