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春季预防心理疾病”主题班会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09:03     信息来源:健康教育科      阅读次数: 【关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18 【关闭】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以“春季预防心理疾病”为主题开展了主题班会。

    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为什么要预防心理疾病和怎样预防心里疾病以及心理疾病会对我们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预防心理疾病我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善于自我调节、保持平和心境、注意适当睡眠,可以多出去和朋友散步,放松一下。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学习、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意识,更加关心、理解和帮助有心理健康困扰的同学,营造了良好班级氛围,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


    作者:赵盼盼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