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开展“爱心助力,你我同行”公益活动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00:0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日,学生处组织实施了“爱心助力,你我同行”公益活动,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安庆云和心理协会全体同学看望了滁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衣服、水果、书籍等生活必需品,还与院里的孩子亲切交流、共同玩耍。
        活动伊始,安庆云和心理协会同学将牛奶、衣服、水果、书籍等慰问品赠予福利院,并诚挚的祝福孩子们能够幸福快乐的成长。在征得福利院老师同意后,协会成员在室外的“爱心广场”与孩子们聊天并做游戏。心理协会成员与明德学社成员共同为小朋友们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舞,之后在心理协会会长顾卫彬的组织下,大家一起玩起了丢手绢的儿时游戏,小朋友们全都欢欣鼓舞。随后,在休息期间与院长聊天中了解到每个小朋友的身体状况,大家都为他们不幸的遭遇感到心痛。
        活动中,虽然小朋友们有些身体上的不足,但看到他们天真的笑脸,协会同学都情不自禁的抱起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虽然只历时两个小时,但是它却让每个人参与者都意识到,虽然现在社会发展非常迅速,但身边还有很多需要关注的弱势群体,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每个人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也要多去关心这些弱势群体,帮助他们并且给予他们温暖!此次活动不仅看到大家献出了爱心,同时也给所有人上了一堂教育课。借此机会也感谢明德学社为孩子们捐赠了爱心零食。最后衷心地希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可以生活快乐、幸福。(王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