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慰问敬老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00:0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5年12月2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前往滁州市敬老院,开展了主题为 “送温暖”的献爱心活动,给老人送上生活用品和精心准备的礼物,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在敬老院里,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抢着拿起工具,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陪老人们唠起了家常、陪着观看电视节目。老人们对同学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热情地向大家介绍敬老院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四处参观。据老人们介绍,他们在此生活得很好,不光自己的子女们常来探望,也经常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前来慰问,党和政府对老人们的生活也十分关心。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欣慰。活动时间虽然仅仅只有几个小时,但同学们的到来,给这里的老人带来了心灵的慰藉。本次活动对参加的同学触动也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回家会更孝敬父母,避免造成“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

      临别时,老人们紧紧地握着几位同学的手叮嘱道:“要努力学习,不要辜负父母的希望,欢迎你们下次有时间再来”。同学们听后均感动不已,表示下次有机会还会再去,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自己身边的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依。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志愿者之行,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更体现了我院心理协会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77B593532D6DC8A1656BC5B5784756F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