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00:0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6年5月11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于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开幕式;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学生处副处长张军,各系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


    刘树俭指出,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顺利地成长成才必备的基本素质。希望同学们要善于自我心理疏导和调节,积极应对各种变化和压力,不断增强和提高自身思想和心理健康水平;要注重强健身体,修炼心境,积极以和谐的内心世界拓展精彩的外部空间,用健康和信心去追求和实现自己的梦想,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开幕式上,张军宣读了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学生代表土木工程系工程造价班朱钱堂同学作了现场发言。

    据悉,学院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将围绕“健我身心、展我风采”的主题,持续有序地开展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且有吸引力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正能量,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文图 林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