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揭开人格的秘密”主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00:0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2016年5月11日下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揭开人格的秘密”主题讲座。讲座由滁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陈永杰老师应邀主讲,来自学院各系部260名学生代表和心理协会全体会员现场听取了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陈永杰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旁征博引,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简明的案例,从认识人格,分析自身人格特征等方面,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给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盛宴。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使同学们懂得了如何认识自我,如何保持良好的人格特征,进而更为积极地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