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


    作者:J Y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6:5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简称“心协”,是2006年6月中旬成立的一个学生社团,也是在院团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一个新生组织,隶属于院团委社团联合会,由致力于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和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的自愿者组成。创立心协的主要目的是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服务,提高我院大学生的整体心理素质;团结广大心理学爱好者,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知识的普及、宣传和教育工作。协会的目标就是希望通过各种综合性的活动,比如心理讲座、播放心理教育片、心理咨询等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这个大家庭中更好地完善自我、健康地成长。

    心协主要设会长1名,部长3名,协会会员不限定数量。会长直接对院团委直属常委及其他上级领导负责,同时负责整个协会的总体工作。各部部长主要对会长负责,接受上级的指示,分管各项事务,协助好会长开展活动,并及时反馈工作信息。自愿加入心协的所有成员必须积极参加本协会组织的各种活动。

    协会将在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心支持下,积极开拓,奋发进取,为广大同学提供最到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