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功换届

作者:龚厚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8日下午,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第四次全体盟员会议。民盟滁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贵,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平权,民盟滁州市委副主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肖陆飞,民盟滁州市委组宣部部长严慧出席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组织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陶会平当选为支部主委,段忠清、龚厚仙和蔡忠弟当选为支部委员。

新任支部主委陶会平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对民盟滁州市委和校宣传统战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盟员继续发挥民盟党派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平权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对支部过去四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盟滁州市委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统战工作表示了感谢。他强调新一届支委要在校党委和民盟市委的领导下、在校宣传统战部指导下,带领支部全体盟员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学校进入“十四五”发展时期再建新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成绩,又要认真履行好盟员职责,发挥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滁州经济振兴做出贡献。

肖陆飞代表民盟滁州市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对校党委及校宣传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支部新一届支部班子和全体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校党委和民盟滁州市委领导下,在校宣传统战部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践行民主党派职责,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勇于实践,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要加强团结,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龚厚仙

审核:陶会平

责任编辑: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