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00:0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意。9月28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庆祝重阳节座谈会。院领导张勇、李柱梁、吴大明、牛春雨、程一斌、江洁、刘宏、穆松,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到会的近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同喜同乐,共同庆祝佳节。座谈会由副院长吴大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通报了学院关于加强领导,改进作风、加快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并表达了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张勇表示学院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汗水和创造,从而得到了学院平稳和快速发展的大好局面。张勇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院发展,举全院之力,集群体之智,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祝愿老同志们幸福安康。

       学院院长李柱梁代表全院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学院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贡献。他通报了学院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和下学期的工作思路。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很多老同志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部分老同志还继续参与到学院的相关工作中。李柱梁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怀学院事业,呵护学院成长,在学院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富有特色”的道路上,继续给予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

       会上,纪委书记牛春雨通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

       与会的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学院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生活的感谢之情,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尽一份心,添一份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