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赴来安调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00:0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21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俭,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学军带队,组织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深入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调研。来安县委副书记郝庆孝和汊河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汊河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对新城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新城部分在建项目。调研组一行表示,学院要深入推进校企、校地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握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大好机遇,为服务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刘树俭代表全院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学院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贡献。刘树俭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加快把学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