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慰问我校优秀学子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4:59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63,滁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傅厚华、市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忠来校慰问汽车工程系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优秀学子钱阵同学,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李超陪同慰问。

傅厚华代表市关工委向钱阵同学发放了滁州市关工委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捐助的助学金,他肯定了钱阵同学的优异成绩和突出表现,鼓励钱阵同学要当好表率,好好学习,扎实掌握技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钱阵同学是我校优秀学生代表,他品德优良、学习勤奋、成绩优异;勇于挑战自我、热爱发明,先后获得国家、省、市等各类奖励近40项。今年5月钱阵同学被推选为滁州市关工委组建的“我和我的祖国”报告团报告人之一,将在多个单位开展事迹宣讲。

 

 

 

 

组织人事处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