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迁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10:29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611下午,滁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迁、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继文、副主任张华忠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关工委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校关工委主任林怀仁,校关工委副主任姚启耀、陶启明等参加活动。

 

 

高迁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关工委办公场所,了解了关工委工作制度和活动开展情况。高迁副主任肯定了我校作为市关工委第一批成员单位,工作启动快、定位高、建设好,尤其是办公场所设备完善,条件良好、“八有四上墙”落实到位,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

在随后座谈会上,高迁指出,关工委成立三十年来,组织性质明确——党的群众工作组织;工作任务明确——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学校相关条件优渥,办学任务和关工委工作任务一致,校关工委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党建带关建,充分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团组织实践活动相结合,教育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