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通知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0:13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党委定于6月23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付忠主持。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议程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2.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发言

4.自学部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

5.党委书记曹付忠讲话

二、参加人员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列席中心组学习会议的有关负责同志。

三、相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会并签到,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履行请假手续。请办公室做好会务工作、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