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和园•夏韵”图片的通知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0: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展现校园的优美风光,诚邀学校师生校友用镜头记录心目中最美的校园夏景。

一、征集时间

夏季,截止时间为7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以“和园·夏韵”为主题,体现校园优美环境宏大场景或特定区域的自然景观照以及体现学校精神风貌的人文景观照。

三、征集要求

1、图片应保证内容自然真实,力戒对照片进行摆拍和导演,仅允许对图片进行适当剪裁及亮度、锐度等调整,不接收电脑特技制作照片。

2、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单幅原始电子文件2M以上,请保证图片清晰。

3、图片原件须为应征者原创,投稿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争议,应征者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4、投稿即被视为已同意活动主办方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图片的长期使用权。

5、请将照片发至邮箱:czzyxcb2021@163.com。邮件主题一律为“征集图片”,图片文件命名为“院部班级姓名+联系电话”。多幅照片须压缩打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否则不予接收。

6、本征集解释权属于宣传统战部。凡应征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四、奖励表彰

宣传统战部将组织专家进行作品评审,届时评选出一等奖1-3名,稿酬为每人1000元;二等奖5-10名,稿酬为每人400元;三等奖10-20名,稿酬为每人200元。

宣传统战部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