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5:22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现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306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

胡承霖同志是我省教育系统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的活动,通过组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充分利用宣传平台迅速掀起学习胡承霖同志的热潮。

全校教职工要以胡承霖同志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承担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为推动学校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为建设美好新滁州提供有力支撑。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