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省级文明校园支撑材料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5:12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校党宣〔20202号文)有关要求,学校近期将收集2020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支撑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单位

二级指标牵头部门和三级指标责任部门都需提供材料。各部门要围绕创建任务指标,结合部门职责,按时提交;各部门缺项或者没有开展的活动,提交材料时要予以注明并附上完成时限。报送结束后,各部门要查漏补缺,“缺什么、补什么”。二级牵头部门对创建内容负主要责任,包括制定制度文件以及组织开展活动等,三级指标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牵头部门,共同完成创建任务。

二、支撑材料时间范围

二级牵头单位和三级责任单位,要按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表》的要求,搜集、整理2020年度中各项材料(需要提供活动支撑材料的,尽量以2020年为主;制度性文件不限时间,有效的都可以;材料以“创建要求”为主,结合“创建内容”,做到全面充分)。

三、材料的具体要求

各单位提供的材料整体上要简洁整齐、分类清晰、全面充分,尽可能做到有方案、有通知、有落实、有成效,有文字、有图片等佐证材料,能反映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方案或安排要做到任务具体、措施明确;情况说明主要需要说明采取了哪几条措施办法、取得了哪几项成效,及开展情况即可;图文并茂,图片主题要突出、能反映活动的开展情况。提供材料属于正式文件的,请提供文件原件。不属于正式文件的其他材料首选word排版,采用A4纸打印,电子word文档的标题、正文的字体、字号、行间距等要用统一格式,若穿插有图片,图文并茂,清晰美观,相互印证;也可以采取新闻报道打印等形式,要整洁美观、字迹清晰。

1.内容上,请各部门逐条逐句对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表》,保证不缺项。

2.材料上,所有文件请以原件形式提交,所打印网页新闻要求纵向纸张打印,文字清晰,不要夹杂空白页面。

3.目录上,关于字号字体,一级标题字体字号要求:宋体小三加粗;二级标题字体字号要求:宋体小三加粗;三级标题字体字号要求:宋体四号不加粗,顺序标注格式为(1)(2)(3),勿加标点。目录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目录里涉及到的文件、通知、活动、奖状、图片等均需备注时间(详见附件2)。

4.纸质材料不用装订,目录页放在最上面,按照目录顺序提交材料,每份材料左上角用铅笔标注出属于“创建内容”的哪一项。比如:3.4.23.4.33.4.4等。

四、报送时间

三级指标责任部门请于1022日下班前,将材料报送至二级牵头部门;

二级牵头部门请于1029日下班前,请材料汇总整理报送至宣传部。

五、报送地点

目录的电子档请二级牵头部门汇总后发至邮箱742950166@qq.com,纸质材料的报送地点为综合楼811宣传部,联系人:采国润,电话:0550-3854693

六、监督检查

宣传部将安排人员逐项检查,如有不符合形式要求、支撑力度不够或有漏项没有提交材料也没有提供说明的种种情形,将退回有关单位继续补充整理,直到完全符合要求为止。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