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二级网站内容维护与更新工作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9: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和维护校园网二级网站内容建设,提升和优化二级网站各项功能,充分体现学校优秀办学成果和良好建设发展风貌,现就做好学校二级网站内容维护与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1.各教学院部、各部门高度重视本部门网站的建设工作,将网站维护更新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并确定一名网评员负责网站内容建设、舆情监测及与党委宣传部对接新闻发布的相关工作。请于3月30日前将网评员名单(姓名+电话)报送党委宣传部韩琪处。(电子邮箱:2450266412@qq.com

2.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对二级网站内的院部简介、部门概况等栏目内容进行更新,确保信息和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二级网站简介模板参考详见附件。网站更新工作请于5月8日前完成。

3.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及时更新和充实院部新闻、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等栏目信息,杜绝栏目“留白”现象,定期开展二级网站建设管理自查工作。


附件:学校二级网站简介模板参考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3月10日



附件:

学校二级网站简介模板参考

一、教学院部简介

1.介绍学院历史与师资力量;

2.介绍下设专业;

3.介绍学院获得的各方面的成就(包括教学成果、校企合作、技能大赛、服务社会、国际交流等方面);

4.介绍学院就业情况;

5.介绍学院的未来展望与计划。

二、其他教学部简介

1.介绍院部历史;

2.介绍教学任务、教务职能、师资力量等;

3.院部成果;

4.未来展望。

三、党政管理机构简介

1.介绍工作职能总体概况;

2.具体职责梳理;

3.介绍成员及分工。

四、教辅机构简介

1.介绍机构历史;

2.介绍机构规模、职能;

3.机构主要活动、成果;

4.未来展望。

五、群团机构简介

1.介绍机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机构设置、工作理念等);

2.介绍工作职责、主要活动;

3.介绍荣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