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公寓宣传栏“战‘疫’必胜 青春担当”主题宣传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0: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学生公寓宣传栏已安装完成。为加强学生公寓宣传栏的使用与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宣传栏由校党委宣传部统一规划、分配。学生公寓宣传栏资产划归后勤中心所属,具体使用交由各教学院部。各教学院部对各自所属的宣传栏按相关要求进行及时更新、维护和管理(具体分配图见附件)。

二、学生公寓宣传栏宣传主题,由宣传部会同学生处、团委、后勤公司等相关部门确定。各教学院部根据主题自定内容,要求彰显主题,图文并茂,制作精美,避免雷同(尤其相邻版面)。每期的宣传内容及电子图文资料要妥善保管、存档。

三、各教学院部要指定专人负责,组织落实定期更换、维护等工作,保证宣传栏整洁美观。如发现在宣传栏张贴不良信息,应及时清理并上报。

四、党委宣传部将定期组织对宣传栏进行检查评比,检查结果作为教学院部党建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和赋分依据。

五、本期宣传栏内容以“战‘疫’必胜 青春担当”为主题。请各教学院部于3月15日前布置完毕(具体视学生返校日期确定)。

本次宣传工作布置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为学校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坚决打赢防疫战役。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25日

附件:学生公寓内传栏分配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