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5:38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学校统战工作要求,学校于3月21日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宣传统战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平权主持。

李平权指出,本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各民主党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学校统战年度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凝聚思想共识,务实建言献策,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为推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采国润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