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6: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1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平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党委委员、基础部主任王冬,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家庆就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各牵头部门、教学院部要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作为部门重点任务来推进;二是要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尤其是在短板环节要花力气去解决;三是要提高归纳总结水平,要将做过的工作成体系、成系统的归纳好、总结好,形成典型案例推广。

李平权对2023年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做宣传、动员、培训并部署相关工作。李平权对“三全育人”工作作了具体阐释,并就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有领导小组。各牵头部门、院部要成立专门机构主抓“三全育人”工作。二是要有落实。各牵头部门、院部要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落实具体任务,凝练特色,并做好相关总结工作。三是要有考核。要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列入部门考核中,提高考核权重,进而促进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吴成达通报了学校2023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方案(草案)。

作者:周锋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