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会暨元旦迎新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9日,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7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工作总结会暨元旦迎新会。

民盟滁州市委副主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肖陆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陶会平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支委龚厚仙首先带领盟员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接着盟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参政议政支委蔡忠弟进一步落实提案撰写工作;陶会平传达了民盟滁州市委五届八次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2022年工作,同时对2023年支部工作做了谋划。

肖陆飞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新时代民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2023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盟员们欢乐一堂,还开展了唱红歌、颂党恩、感谢新时代为主题的唱歌、朗诵、讲身边故事和说笑话等趣味活动。

作者:龚厚仙

审核:陶会平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