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权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7:3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平权教授在传媒与设计学院会议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全体同志现场听取报告。

李平权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踏实工作、绽放青春;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者:韩琪

审核:吴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