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群众观念、提振精神状态,营造礼敬教师浓厚氛围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0:35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全校感念师恩、礼敬教师,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统战部坚持树牢群众观念、提振精神状态,营造礼敬教师浓厚氛围。9月10日全天学校通过综合楼、食堂、宿舍楼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优秀教师事迹与节日祝福。晚上学校广场的音乐喷泉、楼宇轮廓灯流光溢彩,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敬意。

线下:制作学校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最美思政教师宣传海报21张,于行政楼大厅、宿舍楼等场所广泛播出;制作学校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最美思政教师展版4个,在广场两侧广泛宣传;设置“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彩虹门,营造浓厚氛围。

线上:制作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最美思政教师宣传视频1个,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团委视频号推送;编发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最美思政教师人物事迹,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我校优秀教师事迹;编发2022全国教书育人楷模、2022安徽省教书育人楷模等内容,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推送。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

责任编辑: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