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0:29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宣传统战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校党委工作部署,提高担当意识,弘扬吃苦耐劳精神;创新工作方法,解放思想,凡事提前谋划;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暑期先后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部署创建任务;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创建经验。7月份通过每日调度、周调度的形式先后召开7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调度会,组织收集、整理、审核创建安徽省文明校园所涉及的37项二级指标及190项三级指标,编印相关支撑材料11本,完成自查报告及申报表的撰写工作,并于7月27日,赴省教育厅完成申报材料提交工作。8月份通过持续开展高标准、常态化的文明创建工展,学校顺利配合了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相关工作的开展、完成了争创安徽省文明校园的申报工作、迎接了省教育专家组的实地检查,校园环境不断得到美化、文明行为深入人心。编发文明创建《滁职师生应知应会》《问卷调查》,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践行校园文明16条。每日在校园内开展1-3次文明创建检查工作,持续加强校园环境治理,组织清扫校园重点场所垃圾烟头、更换校内损坏垃圾桶、更换西门围挡公益广告。完成文明创建专题网站设计与搭建工作,填充相关内容,目前该网站已正式上线。8月20日,圆满完成省厅专家组赴我校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材料审核及实地考察等工作。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

责任编辑: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