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权听取传媒与设计学院“校园文明16条”多媒介宣传项目工作汇报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3:29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平权深入传媒与设计学院,听取“校园文明16条”多媒介宣传项目工作汇报。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院长闻建强及该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项目组从IP校园代言人、“校园文明16条”原创主题漫画、全真裸眼3D空间展示箱、校园AR增强现实以及“校园文明16条”真人秀等方面汇报了项目进展,并展示了IP校园代言人的形象、部分应用场景以及原创主题漫画成果。会上,与会人员还就IP校园代言人的具体应用场景展开了讨论。

李平权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阶段成果,要求项目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利用好该IP形象,不断拓宽应用场景,创新推动学校宣传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采国润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