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 “一院一品”文化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09:58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着力营造凝心聚力、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4月22日上午,学校在804会议室2022年“一院一品”文化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平权主持。

会上,李平权指出,“一院一品”文化品牌建设工作是落实学校 “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并落实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工作的要求,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各教学院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文化引领,合力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提升校园文化工作的影响力、引导力和覆盖面,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践行“和而不同 乐在其中”的核心文化理念,为争创安徽省文明校园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会上,李平权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学院具体情况,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平权

责任编辑: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