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部分民主党派人士赴南谯区沙河学校 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作者: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7:17     信息来源: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1日下午,由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办,南谯区沙河学校筹办的“送科技下乡”活动在滁州市南谯区沙河学校举行。民盟滁州市委副主委陈贵、肖陆飞,致公党党员秦蔚芬、吴汉成,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陶会平等部分盟员参加了活动。

滁州市南谯区沙河学校,位于滁州市南谯区沙河镇,其前身为滁州市沙河中学,创办于1959年9月。由于农村中学布局调整,现为一所有附属幼儿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获得了滁州市德育甲等学校、市级文明校园、校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等光荣称号。校长吴汉成及其团队为我校本次民主党派活动的开展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到的安排。

琅琊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督学、民盟滁州市委委员张春红为本次活动作了题为《教师科学发声与嗓音保护》的知识讲座。参加活动的党派人士和沙河学校的部分教师共同聆听。

首先,张春红概要介绍了科学发声的原理、方法和嗓音保护知识;接着,她带领大家进行了科学发音演示练习;最后,她带着大家一起用科学发声的方法诵读散文诗《记住乡愁》,琅琅的诵读声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是我校民主党派人士学习新时代中共统战知识,坚持多渠道、多形式服务社会的精神体现。活动得到了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民盟滁州市委会的悉心指导及南谯区沙河学校的精心安排。

作者:杨家稳

审核:陶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