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民盟滁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民盟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9:50     信息来源:民盟支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9月19日下午,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以下简称民盟职院支部)在滁州学苑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滁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民盟滁州市委副主委江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平权、民盟滁州市委宣传部(组织部)部长严慧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民盟滁职支部全体盟员。会议由民盟滁州市委委员、民盟滁职支部主委陶会平主持。

会上,李平权要求各位盟员,一是要做一名合格的教师,自觉接受学校党委的领导,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二是要做一名合格的盟员,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三是民盟职院支部要建成一个优秀的支部,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陶会平说明了民盟滁州市委换届的基本情况和民盟滁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的基本情况及民盟职院支部选举代表建议名单产生的过程。职院支部宣委杨家稳宣读了“选举办法”。推选了计票人1名、监票人1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陶会平(女)、段忠清、龚厚仙(女)、张宝霞(女)四位盟员全票当选为民盟滁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选举代表。

会上,江海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盟员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学党史、学盟史,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其次,各位盟员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盟务活动,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为滁州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再次,盟员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敬岗愛业,为民盟组织争光溢彩。

作者:陶会平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