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09:47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6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春茂,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勇军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家庆对蒋春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学校办学总体概况;对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能学习其“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期待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蒋春茂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是近年来发展迅速、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标杆院校;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思政课教学改革、二级学院管理、工会后勤保卫工作等方面都有很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保持友好联系,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双方共同的提升发展。

座谈会上,宣传统战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就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园文化建设、强化新闻宣传工作,思政教学改革、思政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做了分享交流;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介绍了学生管理和招生工作、教学质量保障的相关环节情况;安全保卫处、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分别就安保服务和消防与应急处置,教职工福利改革、各类教工协会组建及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情况,食堂、宿舍、物业等后勤管理等情况做了分享交流。两校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工会、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交流。我校相关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交流活动。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