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9:11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党总支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对《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及任务分解表》作说明,介绍了创建背景、创建措施、创建步骤、创建时限和创建目标、要求。

李平权指出,文明校园是学校综合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直接体现,是培养高素质人才和实现长远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也是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必要条件。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内容对标精准,材料收集全面充分。

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