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5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积极组织全校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列席中心组学习会议的有关负责同志在综合楼1102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所属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在主会场和各个学院分会场里,师生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让人倍受鼓舞、心潮澎湃。我校师生纷纷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将继续以昂扬姿态奋力前行,不断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韩琪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