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7:17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5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参加会议;七支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

杨家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不漏项,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切实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坚持强化和提升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要求,对标先进典型,坚持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影响力、辐射力。

李平权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要积极撰写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切实开展研讨交流;要坚持做好意识形态与舆论引领工作,努力为师生群众办事,着力共建安全文明美丽校园。

会上,张军以《学党史 守初心 传承新四军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从新四军的由来、历史、新四军精神和如何传承新四军精神等方面生动讲述了新四军在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中作出的卓越贡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玲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知识学习测试,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员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党支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进一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夯实了基础。

作者:王玲玲

审核: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