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58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5日,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李柱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主持会议。滁州市委讲师团团长林卫东作“汲取磅礴力量 奋进新的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校领导杨华龙、江洁、陈学军、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林卫东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结合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问题,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让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李柱梁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汲取智慧力量,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李柱梁还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