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06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5日,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陈学军、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柱梁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结合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学;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教学院部、各部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二是狠抓工作贯彻落实,要按照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具体规定》,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办法(试行)》,李柱梁指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组织的严管于日常、厚爱于预防。李柱梁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每名党员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加深对第一种形态监督主要内容的理解,落实好各自的责任;纪委和纪检监察室加强纪律委员的教育和培训,切实把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会上,杨家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办法(试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具体规定》。

会议还安排了自学部分,自学部分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