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4:43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5日,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陈学军、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就做好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检查安徽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和学校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李柱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意识要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意识形态研判能力;二是责任要清,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工作要细,要加强师生员工思想动态的研判,做好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四是措施要实,要结合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断巩固壮大学校主流思想舆论,提高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和水平。

李柱梁还就厉行节约工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暨学校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保密工作作了强调讲话。

会上,杨家庆传达学习了《关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试行)>贯彻落实的通知》和滁州市2021年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学军传达学习了《滁州市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传达学习了《滁州市关于专项检查安徽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书》。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传达学习了《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市厉行节约力保重点支出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暨学校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