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3:50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4日,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李柱梁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在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回顾、“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2021年重点工作等内容。李柱梁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对标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梳理涉及教育和学校发展的部分,围绕高质量发展,推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在学校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柱梁还就学校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和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春节做了强调讲话。

会上,杨家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