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6:25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5日,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就落实本次学习会议,李柱梁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师德师风建设、教育评价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工作中。

李柱梁还就校园安全;总结“十三五”及谋划“十四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好务虚会等工作做了强调讲话。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学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王玲玲

审核:李平权